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数:10136 【字体:

    9月21日上午,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了12日—17日赴深圳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学习的情况。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玉林简要汇报了为期六天的学习情况:一是参加了四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代表议案建议提出、法律规则与实践、监督法实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等。二是参加了两次参观见学,分别是南湾街道南岭社区居民素质工程、文化社区工程、美化环境工程,以及新安街道洪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过程中,还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点建设、代表履职制度建立和日常运行管理等内容。张玉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街道人大工作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做好街道人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傅海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不断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意识,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促进街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要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代表工作,扎实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代表履职的质量和水平,创出工作特色。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3058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