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区安监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数:10448 【字体:

    近日,中华门街道代表组对区安监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
    会上,区安监局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自“8.12”天津港大爆炸以来,我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安监局在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对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监管警示,引导广大企业业主和员工自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全区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树立意识、明确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整体合力。三要严格执法,加大对重要场所、重点行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于违反安全生产法的单位和责任人,应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1604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