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徐晔向安品街选区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数:10291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省残联办公室副调研员徐晔向安品街选区选民进行了述职。
    徐晔从学习提高、依法履职、建言献策、联系选民、参加民生工作站等方面,向选民报告了当选代表以来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打算。选民对徐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面对面评议,充分肯定了徐晔在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反映民情、扶贫帮困、促进地区发展等方面,特别是在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上所做的努力。
    选民们还对徐晔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到了100%。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3246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