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数:9229 【字体:

 

531,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街道会议室共同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上海通标标准服务有限公司农产品部公共食品安全经理朱杨玲老师授课。朱老师从我国食品安全现状、消费者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以及新版《食品安全法》的修订思路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新版《食品安全法》的主要内容。

光华路街道人大代表、街道食品安全办公室人员、各社区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社工,以及辖区经营食品工作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4288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