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南部新城红花机场片区整体征收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数:8790 【字体:

 

620日下午,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南部新城红花机场片区整体征收拆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乃强、张立龙、尚光跃,以及23名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河湾工业园区、天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拆迁,以及征收拆迁居民户安置房源准备情况,项目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征收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后进行了座谈,红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汪琼琳主持了会议。区征收办、红花街道办事处、区建设房产和交通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征收拆迁工作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对完成即定工作目标分别表达了决心。

代表们也积极发言,对征收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要加强政策宣传,最大程度争取涉拆企业与居民的理解与支持;要把公平、公正的征收拆迁政策坚持到底,彻底扭转以往工作中的一些积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龙对征收拆迁单位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大力解决征收拆迁工作中的干部群众信任问题;二是加强组织和协调,提升征收人员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能力,发挥征收拆迁队伍的整体合力;三是扎实、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整体征收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让涉拆群众在征收中都能体会到公平和公正。

张立龙还要求驻区人大代表带好头、做好正面宣传,主动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征收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4490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