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街道四项举措扎实开展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数:9011 【字体:

月牙湖街道按照区人大换届选举第二阶段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依法扎实开展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工作指导。街道换届选举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对各选区的工作指导,通过QQ工作群及时了解选区的工作进展情况,指定专业人员及时解答各类疑难问题近100条。针对选民登记中个别单位配合不积极的情况,街道主要领导主动上门沟通协调,有效促进了问题的解决。

二是加强工作协调。针对人大换届选举与居委会换届选举在部分时间段上重合的情况,认真研究两项工作的共同点,明确了分口把关、资源共享、各负其责的基本原则,提高了选民登记工作的效率。

三是加强工作保障。在街道党工委的积极支持下,为每个选区下拨了选举工作经费。国庆假日期间,街道换届选举领导小组走访慰问加班的选区工作人员,给予精神鼓励。

四是加强督查力度。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街道8个选区,依据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意见的规定,对宣传氛围的营造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拟采取适当形式予以通报,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依法有序推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090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