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数:8753 【字体: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及时召开宣传工作部署会,要求做到两个到位”,即发放一封信到位、营造选举氛围到位。目前,共发放《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1万多封,悬挂横幅30多条,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和阅报栏,通过社区的政务微博、微信平台,及时发布选民登记相关信息、通知。

二是主动上门服务。各社区主动到驻区单位进行联系,发放秦淮区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文件和选民登记通知书,反复宣传政策,指导单位统一收集选民信息,得到了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针对辖区内楼宇多,小单位多的情况,与楼宇物业管理部门合作,提高了选民登记效率。在全面梳理户籍人口的基础上,通过张贴选民登记通知、打电话联系等方式动员选民主动登记。目前,街道辖区内共有74 家单位、11204名选民进行了登记,10个社区共登记选民51745名。

三是强化检查督促。建立选举工作每日一上报每日一监测等制度,督促社区每天报情况、报进度、报问题,加强数据监测统计,对落后的社区予以提醒督促;及时做好问题研判,针对共性问题集中研究解决,对个性问题加强单独指导。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0945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