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数:8204 【字体:

夫子庙街道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成立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换届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一是坚持原则,提前谋划。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这一原则贯穿工作始终,超前谋划,组织联络员、登记员业务培训,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后,街道人大工委及时向街道党工委做了专题汇报。928,街道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如何做好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成立了街道工委书记任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选举事项。

三是制定方案,强化指导。街道人大工委制定了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选举工作日程,按照时间倒排进度,细化具体操作要求。同时,对代表的名额、素质、结构等都做了详细要求。各社区在街道换届选举领导小组领导下,都成立了工作小组。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室干部挂包社区,下沉基层一线,进行面对面指导,确保选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平稳。

四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目前,夫子庙街道动员网格员,上门入户发放,并在宣传栏、橱窗、单元入口等公共场所张贴《致选民的一封信》共计20000份,悬挂横幅50条,为换届选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0943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