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数:8838 【字体:

近期,朝天宫街道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区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在各社区办公地、居民小区显要位置悬挂标语横幅,在小区出入口和楼栋单元门张贴《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法律知识问答》。结合选民登记工作以及社区党员活动,向居民发放一封信,宣讲法律知识,宣传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选民登记。各社区不放松工作节奏,灵活安排时间集中上传选民信息;充分发挥选民小组长和党员骨干作用,协助网格长上门入户核对选民信息;街道领导走访派出所,通报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选民登记进展情况,请求派出所给予支持。

三是强化工作监督。各社区指定专人加强选民信息管理工作,要求接触选民信息者与社区签订责任书,保证选民信息安全;建立选民登记通报制度,街道每天下午通报各选区选民登记情况,并报主要领导。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1091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