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多措并举推进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数:8807 【字体:

近日,洪武路街道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积极探索工作新途径,创新工作新方式,深入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首先,及时召集街道及各社区录入员,开展集中培训,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信息系统的操作技巧,确保信息录入效率;其次,积极寻求相关部门合作,实现多部门联动,由市民服务中心民政科提供实时录入数据,及时掌握信息录入进展,提高信息录入积极性;再次,积极联系沟通上下级部门,通过咨询上级部门及时解答各社区在录入工作中的疑难困惑,保证信息录入质量。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截至1017日上午,洪武路街道选民信息录入量已由初期的末位跃至第一位。

后续工作中,洪武路街道还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1134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