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认真做好选民电子信息录入错误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数:9037 【字体:

近期,瑞金路街道高度重视选民电子信息录入错误排查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对选民信息进行核对,确保选民电子信息登记不错、不重、不漏。

一是排查选民真实信息。对于系统比对显示选民姓名或身份证号码有误等情况,认真核对手工登记信息和上一届选民电子信息,排查人工输入错误;若依然出错,登记站工作人员会上门入户核对选民信息,排查登记错误。

二是排查本市户籍选民参选地信息。对于系统比对显示已经被其他选区登记的,积极联系选民核实参选地。若选民本人有意愿在本选区参选,工作人员会向已登记选区发出转移申请,并通过QQ、电话主动联系已登记选区负责人反映选民意愿。

三是排查非本市户籍选民参选地信息。对于系统比对显示选民没有资格转移证明的,核对上一届选民电子信息是否登记,如上一届已登记过,手工输入在资格转移证明一栏选择“是”;对于新增人员,再次联系选民核实参选地。若选民本人有意愿在本选区参选,则要求其提供选民资格申请转移函,等收到选民户籍所在地开具的选民资格证明函后进行补登。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10994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