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为选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数:8418 【字体:

近日,洪武路街道代表组部分代表深入选区,积极开展为选民办实事活动。

吴虹欧代表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龙王庙社区建设,结对帮扶社区3户残疾人家庭,并支持街道为民服务专项资金项目招标工作,对此,龙王庙社区居民为她送去了锦旗以表感谢。此外,陆备代表向社区捐赠图书50多本;吴晓兰代表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张悦代表帮助社区2户困难居民子女做高考前学业指导,并协同所在党支部结对社区8户困难家庭;陈茵代表常年义务担任社区老年合唱团指导老师;厉叶青代表经常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朱新龙、冷冀、曹伟等代表则积级参加社区民生工作站接待群众活动,并带头参与社区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561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