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代表组视察检查雨污分流工程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数:8981 【字体:

 

814日上午,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对南航西苑小区雨污分流工程进行了视察检查。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御河集团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及施工中存在问题等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对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结合水环境整治、小区出新、道路出新等,同步实施雨污分流工程,防止污水再度排入整治后的河道,避免对路面重复开挖;二要提前规划,分段分片逐步实施雨污分流和出新项目,避免不同项目之间因干扰影响进度;三要提前排定雨污分流工程进场时间和完成时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3453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