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数:15173 【字体:
   (2020年1月6日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司勇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区政府2019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较好完成了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提高“进”的勇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面扛起“拼”的担当,以改革为动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全方位提升“干”的实绩,着力打造最文化、有情怀、高能级的精致城区,确保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区委“四个聚焦”要求,结合现实基础,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聚力打造秦淮“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基层治理”“民生服务”四张名片。2020年,区政府要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着力构建新的产业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科创生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中心城区环境品质;进一步提速新城建设,着力提高智慧化高端化水平;进一步彰显文化底蕴,着力擦亮南京文旅金字招牌;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加快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进一步巩固安全基础,着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情况的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2866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