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数:11122 【字体:

   6月10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全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马娟、副主任吕鑫宗,卫体专业代表小组部分代表,以及区卫健委主任沈涛参加了视察和检查。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红十字医院,听取了区卫健委关于公共卫生应急组织体系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工作机制建立和应急能力提升等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建立公共卫生科学工作体系,依托“医联体”平台,整合资源,强化职能,形成高效、规范、安全、有序的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们对区卫健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第一时间建立起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迅速打通排查、隔离、检测、转运、救治全方位“防控链”,为“健康秦淮”、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要建立健全公共卫生领域体系制度,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加大资金投入,增添必要的公共卫生设施,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966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