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数:13693 【字体:

   11月5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人大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区卫健委妇幼保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区卫健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区妇幼保健所、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婚检孕检中心和新协和医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建议,要加强内涵建设,规范母婴保健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激励考核机制,减少卫生技术人员流失;要增强妇幼保健服务意识,加强专业知识普及,经常性下基层、进社区宣传妇幼保健知识,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9461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