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明军主任带队调研月牙湖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和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数:4157 【字体:

   1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带队调研月牙湖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和垃圾分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月牙湖街道工委书记钱阳汇报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办事处主任付煜汇报了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莉、城市管理部主任孙昊就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做了补充发言。
   车明军对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和垃圾分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后,要在总结经验和推动新任社区党组织班子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主导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上尽早筹划,依法依规选举,做到尊重选民权利和贯彻组织意图相结合,确保选举平稳有序。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综合性、长远性工程,要在持续推进、扩大宣传、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物业公司责任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1112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