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数:16158 【字体:

   6月1日下午,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二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来到南京市小西湖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小西湖幼儿园抗震加固项目情况,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第五高级中学等抗震加固工程,南京外国语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以及四方幼儿园创建省优质幼儿园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区教育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建议要围绕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以项目实施的实际成效为导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洪武路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453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