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数:16672 【字体:

   7月19日下午,秦虹街道人大工委在集虹苑社区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对张晓鸣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高虹苑3幢二楼公共平台管道堵塞长期积水,影响居民出行问题》建议进行督办。秦虹街道人大工委委员陈勇,张晓鸣代表,以及市纪委八室、区纪委、区房产经营公司、苏果超市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代表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讨论了解决办法,建议施工单位要考虑大局、严格程序、规范施工,尽量不要影响苏果超市正常营业和居民正常生活,真正将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前,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高虹苑3幢二楼公共平台现场。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
下一条: 秦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0831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