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数:154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6日下午,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尹剑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与会代表表示,作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秦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红花街道人大工委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675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