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区人大瑞金路、朝天宫街道工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数:14890 【字体: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优化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开展代表进选区服务群众活动等2022年街道人大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瑞金路街道代表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为工委委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近日,区人大朝天宫街道工委组织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市人代会精神,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加强和规范街道人大基础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监督工作的方案,并对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向工委委员颁发了任命书。



与会代表表示,今后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紧密围绕区街中心工作,开展有效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区人大瑞金路、朝天宫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1203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