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增强街道议事协商能力 夯实街道人大工作基础——五老村街道召开首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数:1369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街道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5月25日,五老村街道召开首届议政会代表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和公示聘任,五老村街道首届议政代表会代表共36名,涵盖辖区党代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企事业负责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和街道职能科室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居民群众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会上,为街道议政代表会代表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五老村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通报了街道概况和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松提出相关要求。



刘明来强调

01

  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决策及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

02

  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职,关注民生热点,更好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凝聚力量,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及民众,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03

  要积极探索,形成品牌特色。





与会代表纷纷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立足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需、反馈民意,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辖区全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供稿: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990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