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第五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督查和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5170 【字体:

9月21日下午,区人大监司委会同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第五代表监督组全体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实地视察督查和主题接待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石榴新村片区核心区工程”“常府街口袋公园”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接待附近居民,征求居民和游客的意见。



随后,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主任张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城管局、区更新办等单位,汇报相关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代表们就“口袋公园”内电箱的安全防护、周边居民房屋现状与公园整体环境如何协调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居民关心的“石榴新村”项目如何保证施工质量、按期交付入住问题进行了提问。


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刘希德对各项目阶段性任务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项目单位继续抓紧时间,加大建设力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年度工程的完成。



接着,召开人大街道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张岩向与会委员和代表通报了三季度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代表们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表示肯定。此外,会议还就四季度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推动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提升代表履职能力、高质量做好代表年度考核、配合区人大做好法律专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建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供稿: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姚正陆一行调研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8568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