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副主任带队到区法院调研督办相关信访事项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5451 【字体:


9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海带队到区法院调研督办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监司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座谈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近期交办区法院的3件群众信访件的基本情况、办理程序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区法院详细汇报了办理情况和工作进度。

区法院院长周守忠表示

区法院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每一件信访件都由院领导亲自过问、专人专办。近来年,通过努力化解,信访增量得到有效控制,存量正在逐步消减。下一步,区法院将在区人大的监督下,一如既往做好信访件的办理工作。



傅海充分肯定了区法院信访办理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傅海指出

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区法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明确办理责任,落实专人核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核查清楚、处理到位,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信访办理工作机制,做到举一反三、补短板、堵漏洞,促进法院信访办理工作更加高效流畅开展。



供稿:监司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五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督查和主题接待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116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