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第十代表监督组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质效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数:6824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按照“基层基础年”“五个联动”总体要求,近日,各代表监督组对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十类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集中监督活动,以推动相关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11月23日下午,第十代表监督组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质效评估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壹城集团,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5家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项目的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会代表对相关责任单位项目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建议加大调研征询意见力度,优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提升企业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随后,中华门街道召开了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主任刘伟清介绍了中华门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岳靓介绍了街道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城市管理和民生保障等情况,江苏岛村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祚君、永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陈卫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


议政代表们就如何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进行了讨论,建议有条件的企业抓住国家大力开展社区服务等契机拓展新的业务。



供稿: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强化监督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610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