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数:9158 【字体:

4月13日,区人大代表蔡嘉参加了五老村街道“天山协会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论证会。

会上,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通报了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具体内容,蔡嘉代表对该补偿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嘉代表表示,原天山协会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是加强文物保护、改善区域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市政民生工程。他建议工程主体单位要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尊重历史,切实加强对文物本体和周边历史风貌的保护;要改善环境,切实为市民营造清洁、优美、安静、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要保障民生,切实从解决被征收居民困难的角度出发,最大限度地照顾征收各方的实际利益。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小区自治管理议事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5189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