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召开服务街道经济工作座谈会暨代表走访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数:6921 【字体:

为服务街道经济工作,增进企业人大代表资源互通互补,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近日,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服务街道经济工作座谈会暨代表走访代表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万象天地,听取万象天地负责人介绍了商场的运营、招商、安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城南集团门西数字街区项目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数字街区的项目规划、建设及前期运营等情况,办事处副主任朱元红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街道年度招商计划,解读了区相关优惠政策。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太平指出

拼经济是当下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殷实的经济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企业代表要带头发展,努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强代表之间资源的互通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解放思想,着眼未来发展,适时调整企业发展的架构和方向,紧跟时代的发展变化。人大街道工委和街道发展服务部要做好代表和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代表们走访了南京神卫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区人大代表刘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下一步规划,并与各位代表们就公司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供稿: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十代表监督组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质效评估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104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