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龙调研中华门街道特色品牌塑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数:6018 【字体:

4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立龙到中华门街道长干里社区调研“一街一品牌一社区一特色”塑造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中华门街道工委和长干里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刘伟清汇报了中华门街道品牌和社区特色塑造情况,朱青松汇报了长干里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和谐邻里社区创建”的总体设想。


张立龙指出

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要始终做到与党委同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政府同向,促进政府更好地工作;与民同心,更好地为民服务、为民造福。


张立龙强调

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要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结合起来,与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结合起来,与议政代表会工作结合起来,与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代表和代表组的作用,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4396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