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江苏省基层卫生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数:5494 【字体:

5月5日下午,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江苏省基层卫生条例》(草案) 修改意见座谈会。区卫健委、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相关社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主任张勤主持会议。

张勤带领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江苏省基层卫生条例》(草案)。与会人员就《江苏省基层卫生条例》(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20条意见建议,较好地发挥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


基层立法联系点,一头连着最高国家权力机关,一头系着基层群众,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个缩影。2021年作为全市最早确定的88个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将立法联系点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聚焦职能、精心谋划,紧扣实际、探索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创造性落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多次来到街道调研指导,九江、金华等地人大先后前来考察观摩。下一步,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民意直通车”作用,着力打通基层参与立法“最后一公里”。



供稿: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1246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